2014遠哲偏鄉科學札根~中興國小場次



2014322日(六)風和日麗的早晨,遠哲科學教育基金會第一場由台灣新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偏鄉科學札根活動,在桃園中興國小展開囉!


一早,120位小朋友陸續完成報到手續,遠哲基金會舉辦了一個溫馨的開幕式,感謝熱心的貴賓響應並支持本活動,有尤美女立委、陳治文議員、桃園大溪愛鎮協會等,使得本場次的活動熱鬧非凡。

本會邀請了羅芳晁老師、盧俊良老師及陳文華老師,為孩子們設計了有趣的科學課程,讓學生動手玩科學,體會科學是有趣的、可親的。在引發學習興趣之餘,進而將科學方法融入生活之中。


接下來看看精彩的活動照片吧!











還有還有,有趣的迴旋飛機課程,看到老師秀出迴旋標,小女生忍不住直說「好帥啊!」,我們直接來段影片感受老師深厚的功力吧!



以上課程是不是都很有趣呢?
接下來我們411()在苗栗縣啟新國中再相會囉^^

更多活動花絮請點以下連結


註:
2014偏鄉科學札根計畫由台灣新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華紙漿股份有限公司贊助,今年預計辦理15場次,各場次資訊詳 http://www.ytlee.org.tw/ActivityIntroduction.aspx?ActivityID=1069




留言

熱門文章